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文|汪万鹏 李婷婷/图|高凤菊  程洁颖)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图文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为师生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

​  宣讲报告会刘文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方面,运用丰富史料、生动案例、翔实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李良智指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结合江西实际,讲的精确精准、鼓舞斗志、催人奋进报告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了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对我校师生更加全面、精准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辅导和指导。

  李良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采取各种形式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自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强宣传引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统筹安排学习内容巩固深化学习成果持续开展师生宣讲,积极开展研究阐释不断创新宣传方法将学习教育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活动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快学习成效转化“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打好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收官战,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景院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现场座无虚席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单位各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全体组织员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20学本一班高凤菊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会,我感到斗志昂扬,心潮澎湃深受启发与鼓舞。有幸成长于这样伟大的时代,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勇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国家为人民而奋斗。吾辈之青年铭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要不负明天的伟大理想,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人!

  21学前教育欧阳佳丽:听了宣讲,我感到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接续时代使命。未来属于我们青年,希望寄予我们青年,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执着努力、脚踏实地、勇于开拓,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