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33

​  (本网讯:汪万鹏)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评议评价评估工作。11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良智主持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不断筑牢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的思想根基。

  会议指出,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全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办好师生实事,目前全校“为师生办实事”28项,已办结事项26项,办结率达93%。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收官在即,对于承诺在年内完成的事项要全部办结,确保如期交账。同时,按上级文件要求,要认真开展对28项实事进行师生评议、部门评价和综合评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督查指导力度。要注重健全长效机制,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与部门工作业务、工作制度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为师生办实事长效化。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