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开展“青春相伴 团团有约”2021年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43

​  (本网讯黄超)满足学校青年教师婚恋交友需求,用心用情将“我为师生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我校团委、工会主办的“青春相伴  团团有约”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在景德镇市浮梁县锦泰研学基地举办。

  活动中的“桃花朵朵开”“爱情之球行千里”“爱情保卫战”“跑跑卡丁车”“丛林越野”等项目为青年嘉宾营造了轻松、愉快、浪漫的氛围,消除初识的陌生感促进相互的交流,增进彼此的情感,架起青年男女嘉宾之间的“连心桥”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的告白环节,共有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为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展示个人魅力、拓宽交友范围情感交流平台。今后,校团委及工会将进一步探索青年对外交流新模式,组织更多适合我校青年职工的交流活动,真正将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

  我校景德镇市高新区团工委、浮梁县团委、中国建设银行等部门单身青年职工共计40多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