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故事会”展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47

  (本网讯:汪万鹏)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红色故事会”展演工作落地见效,1116日下午,我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故事会”展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位推动、以上率下,紧紧围绕“抓关键”、“立校情”、“宽载体”、“固根本”、“见成效”五个方面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并且要将学习成效转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举办“红色故事会”展演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体现,是2021年校党委开局项目的重要载体,是凸显学校办学特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抓手,要按照既定计划、目标和要求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展演水平超过去年。

  会上,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共景德镇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并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对意识形态风险分析研判情况汇报。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