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陶艺进校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31

 (本|马玉林/:曾俊杰)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陶瓷文化,策应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11月16日上午,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来到昌南新区石岭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陶艺进校园”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校外活动中心教师和陶艺工作志愿者们百余名学生讲授精彩的陶瓷彩绘和捏雕课孩子大多是第一次接触陶艺,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手中画笔和陶泥,创作出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陶艺作品。看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天真灿烂的笑容,大家感到无比欣慰。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校外教育阵地的重要作用引导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青少年学生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余继武/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