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机电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92

​  (本网讯:图|邱旺龙/|杨琪)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前往景德镇市浮梁县锦泰文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参观红艺馆。随后大家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研讨分别谈心得、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透过百年党史知晓历史沧桑,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

  大家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研讨

  此次活动激发了机电学院全体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力量,机电学院继续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红色精神,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毛鹏飞/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