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74

  (本网讯:刘志勇)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革命精神928日—29日,我校四个离退休党支部分别组织离退休党员70余人赴景德镇市浮梁县蛟潭镇琅溪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参加活动。

  琅溪是一个山川秀美,民风淳朴,历史悠久的文化古村,以前是皖赣两省三县兵家驻扎相争的要塞。上世纪30年代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由于琅溪村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1934年成立了苏维埃政府革命根据地,方志敏、邵式平等多次深入皖赣边区开展革命运动。河西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卓越贡献。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共河西县委旧址、红色文化长廊、红军大礼堂等红色旧址,集体观看了红色题材纪录片。通过段段珍贵的红色记忆,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

  此次党日活动使离退休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更应延续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