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汪万鹏)为推进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9日上午,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文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好《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在总结已办结事项的基础上,抓紧推进解决学生晾晒衣被问题和教工之家建设事项以及按照委厅要求逐步推进实施学校食堂“零租赁”管理、学校“进园入企”专项行动和培育现代产业学院在企业设立建设学生工作站等项目。同时,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纳入到书记、校长的“双体验日”活动中,让书记、校长与师生面对面听取大家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在办实事过程中积极挖掘身边的典型案例、感人故事。要通过实实在在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在学深悟透、压实责任上走深走实,在着力破解“硬骨头”、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走深走实,在强化落实、成效检验上走深走实,在宣传引导、营造氛围上走深走实。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