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信工学院开展“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主题教育活动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文|钟景/|张逸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推动促进2021届毕业生的积极就业5月18日下午,信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主题教育活动暨专场招聘会,信工学院学生工作科长吕云飞主持

​  会上,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从就业政策与形势分析、就业职业定位、求职心理调适、求职材料准备四个方面毕业生进行指导,她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立就业主体意识、职业规划与发展意识,转变和更新就业观念,先生存再发展,先就业后择业,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信工学院副院长黄顺发就业现状市场需求进行分析并就择业观、就业观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了解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表示学院会全力整合各方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信息,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根据个人实际合理定位。

  景德镇黄冈金牌教育徐校长与景德镇乐会学教育联盟欧阳校长分别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教育机构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教师晋升发展及实习期教师等相关情况。15数教2班曾国纲、聂青青,14语教班肖顺梅3位优秀校友为毕业生分享了在教育机构的工作经历与就业求职心得建议。毕业生就机构工作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与教育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信工学院通过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将服务毕业生就业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优质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信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辅导员李思霖、欧阳嫄、罗之璇,2021届在校毕业生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