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升学云讲堂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胡欣)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就业升学云讲堂校友分享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欣主持分享会。

​  分享会采用“校友分享经验+同学提问”的形式开展。在岗位工作的11名校友就专业实习、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在公务员岗位上的3名校友介绍了考公准备和应考等方面技巧。研究生在读的5名校友从学校专业选择、科目计划安排、初试复试和调剂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校友们纷纷鼓励同学们要做好提前规划,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分享会结束后,在场同学和校友们就学习方法、考研考公准备、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分享会是信息工程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让同学对未来道路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2019级、2018级共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练缤艳/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