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45

  (本网讯黄超)自5月起,我校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校团委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发动260余名景院学子参与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中。一个个辛勤的红色身影,助力我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

  “您好,同学,请在这边进行体温测量,有序排队接种疫苗。”“请大家留观半个小时,有不适症状及时向医护人员反映。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引导师生按照一米间隔排队等候,有序进入疫苗接种区进行接种,并按照疫苗接种相关要求,提醒师生观30钟,确认无不良反应后,协助医护人员办理审核手续。

  一个引导的手势,一声暖心的提醒,让接种现场更加井然有序,大大提高接种效率。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引导员宣传作用优质、高效、贴心的志愿服务切实为我校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