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生环学院与“素问·灵枢”国医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冯唐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生环学院与“素问·灵枢”国医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文华、副书记李建英、副院长杨波等院领导和“素问·灵枢”国医馆创始人胡志方国医馆联合创始人王金钱博士围绕疫情防控、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双方期待能够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为景德镇的人才培养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洽谈会后,国医馆向生环学院捐赠了10000个N95医用口罩。韩文华对国医馆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坚信这批口罩一定能够帮助学院师生更好的抗击疫情,同时期待生环学院和国医馆能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更加深入有效的合作。

  据悉,“素问·灵枢”国医馆是我市集中医诊疗、康健理疗、药膳食疗、康养旅居、健康教育、膏方制剂、中医药学术研究和互联网医疗等为一体的大型特色健康综合体。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李建英/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