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副校长郑昕芾走访艺术学院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张永平)6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带领基建后勤管理处走访艺术学院实训中心、陶艺及雕塑专业教学实训场所等,了解其基础设施完善及维修维护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走访中了解到艺术学院实训中心、陶艺及雕塑专业教学实训场所因未配置完善的二级沉淀设施在教学中产生的陶泥、釉、树脂等物品排入下水道后,导致卫生间、洗手池及排水沟堵塞,出现艺术学院一楼卫生间多处不能正常使用的现象。

  郑昕芾在听取了艺术学院相关情况汇报后,要求基建后勤管理处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工作主线贯穿始终,针对艺术学院出现的问题,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教学设施完善及维修维护工作方案确保暑期完成项目改造,并在新学期开始投入正常使用

  会后,基建后勤管理处按照会议精神对该项工作迅速做了布置和安排。基建后勤处处长梁邦福、副处长余其亮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艺术学院院长方漫及实验实训场所负责同志一同走访并参加会议。

​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梁邦福/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