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信工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计算机维修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346

​  (本网讯:文/欧阳慧奇  图/邓嘉栩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专业特色扎实开展我为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信工学院在信工楼一楼大厅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计算机维修服务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维修技术人员计算机协会及计算机专业类学生骨干成员组成,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电脑维修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电脑系统重装、系统优化、软件安装、病毒杀除、系统故障排除等。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大家现场咨询关于计算机维护方面的知识,技术人员热情的为师生解答疑问此次活动为我校师生义务维修电脑共计20余台

  信工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开展计算机维修服务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效果,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在实践活动中检验专业学习效果。

  据悉,2018年至今,信工学院持续开展校内外计算机维修服务实践活动,为校内外师生及群众义务维修了近200余台电脑。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练缤艳/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