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学院开展航空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38

​  (本网讯:图|邱旺龙/文|杨琪)针对国庆假期师生所需所盼,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普及科技知识。10月1日至10月3日,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航空体验活动。

师生参加航空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使用的是GUIMBAL-G2型直升机,飞行时间从早上8:30到下午5:00,志愿者们每天8:00准时在操场为老师和同学们登记报名。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无比期待,并抱有极高的热情。师生们纷纷表示直升机观景与无人机观景的视角完全不一样,这次航空体验飞行活动非常有意义。

直升机视角下俯瞰我校​

  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航空体验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学习的热情,丰富了师生假期生活,满足了师生的所需所想,更加坚定了师生共创美好校园环境的信念。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毛鹏飞/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