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生环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郭芫君)为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促进园林技术班的同学们树立在专业方面继续深造的信心和决心,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专升本考试相关情况。4月8日下午,生环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辅导员张天昊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并邀请往届专升本成功的学长来分享经验。其中,杭佳琪学姐在分享中指出:“基础是非常重要的,要注重基础知识积累。”

  大家听完学长的经验分享后,纷纷提出自己的疑虑和困惑,学长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动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