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学院举办《自动控制原理》考研辅导班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黄充)近年来,机电学院始终把引导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硕士研究生报考率及录取率屡创新高。本着立足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机电学院举办《自动控制原理》考研辅导

  4月7日,第一期《自动控制原理》考研辅导班正式开班2018级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开班仪式,课程由机电学院副院长汪兆栋主讲。介绍了自动控制原理课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如何在考研前做好准备,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情况,用身边人和事说明学历提升的重要性。他表示,考研不是回避就业,而是为了更好地就业考研不仅是个人发展的需要,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

  两个小时的授课时间,汪兆栋用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了时域模型的知识点让同学们受益颇多。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了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他们对报考硕士研究生更有信心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