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人文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分享会暨2022届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疏东红)4月24日晚,人文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2021届考研分享会暨2022届考研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曹品生,院长杜慧春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陈猛主持。

  杜慧春代表学院向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继续前进。她简要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成果:有21人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院校中不乏老牌的“985”、“211”和“双一流”院校。杜慧春表示,本科阶段的学习主要是打下专业知识的基础,在更加细化的领域内研究是研究生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她希望同学们要向学长、学姐学习,学习他们勤奋刻苦、努力拼搏的精神,未来选择考研深造,在更高的学习阶段感受学术的精神和魅力。

  曹品生充分肯定近年来人文学院学子的考研录取成绩。他表示,人文学院的考研学风愈来愈浓。他指出,考研是人生一件大事,有考研打算的同学一定要趁早准备。要跟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多沟通、勤交流、多取经。曹品生最后鼓励大家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勤奋学习、踏实备考,最终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既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又为学校增光添彩。

  学生代表如何确定自己的目标院校、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协调好备考与课程学习之间的关系、考研政策信息的获取与筛选、解决备考过程中情绪波动等方面情况作了分享。

  人文学院辅导员以及2018级汉语言文学、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