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九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388

​​  (本网讯:李婷婷511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机关九支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

  自活动开展以来,机关九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纷纷行动,慷慨解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奉献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关爱和服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助力他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摆脱困难。

  此次捐款共计1300元,分别捐赠给人文学院江宏敏和生环学院祝海丽同学。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