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334

​  (本网讯:万丽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518日,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为19级英语教育班王荣荣同学提供帮助。

  58号晚,王荣荣同学在学校散步时意外摔倒伤势严重,无法自行站立,同学立即拨打120随后王荣荣和同学坐上救护车,被医院。

  王荣荣同学摔倒后,辅导员余珊珊老师班上的同学立即前往医院进行陪护。王荣荣同学的父母身处外地,一时无法赶到医院同班同学自发排班,轮流照顾王荣荣同学。同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丽、院长朱练平、党总支副书记吴芹、副院长夏小红以及学工科副科长倪娅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了王荣荣

  情牵学子,爱涌外院。得知王荣荣同学的病情后,外国语学院发出爱心倡议组织爱心捐款。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主动捐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实际行动协力共助王荣荣同学度过难关,助力其早日康复,重返美丽校园

  此次捐款共计16103,已于518日下午募捐款送给王荣荣家长。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