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温暖关怀,与爱同行--教育学院看望慰问患病学生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江霞琴)病魔无情,人间有爱。18级小学教育专科1班的杨梓婷同学在体检中发现血小板严重低于正常指标值,并按医生要求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多次到医院进行看望慰问,在情况好转些后杨梓婷按医嘱返回学校休养。

  61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玉梅、党总支副书记徐圣辉、副院长冯兵一行再次前往学生寝室看望杨梓婷同学,并送上慰问品。

  在详细询问杨梓婷同学回校后身体恢复的状况和生活情况后,大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杨梓婷对学院如亲人般的关怀表示感动和感激,表示一定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不放弃生活的希望,争取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以回报学校的教育和老师的关怀。

  教育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力所能及地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困难,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

  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幼皓、学生支部书记孟伟、学工科长程娟和辅导员一同看望。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徐圣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