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纪委书记李新荣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2:57 阅读量:

  (本网讯:江俐莺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科合格评估复查迎检两大中心工作9月1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带领纪委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相关负责人深入二级学院、学生宿舍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合格评估复查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纪委副书记程贤达一同参加。

  李新荣一行首先来到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美术馆实地查看合格评估迎检准备工作,对学院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新荣强调,此次本科合格评估复检工作,是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各责任单位及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及时查缺补漏,务必保证圆满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复检。

  下午李新荣一行又来到了学生宿舍、疫情隔离点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督查了新学期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提出了督促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防疫举措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