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开学第一课】教育学院举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4:04:55 阅读量:

  (本网讯:江霞琴、周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14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玉梅学校图文报告厅为教育学院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黄玉梅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及当代大学生应树立五个意识。她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能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从而汇聚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同时,她强调广大新生要发扬伟大的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青春砥砺前行,树立坚定的“方向意识”、强烈的“求知意识”、牢固的“自律意识”、良好的“服务意识”、先锋的“模范意识”。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黄玉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