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校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0:36 阅读量:

  (本网讯:翁云晓为教育引导广大工会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9月17日,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带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工会专兼职干部前往浮梁县王港乡港口村锦泰文化拓展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工会主席陈树发一同参加。

  锦泰文化拓展基地百米红色长廊,图文并茂全景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至十九大的百年成长之路。随着讲解员生动详尽的解说,大家一边驻足凝视、用心聆听,一边进行党史答题。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会干部汲取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让红色故事激励大家前行,让红色成为鲜亮底色。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