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徐罗迪9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与新生见面。主持人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董小军以《用奋斗追逐梦想、用拼搏书写荣光》为题,为新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他通过我国近代体育发展的高光时刻、新时代国家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气象,诠释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希望新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嘱托,珍惜宝贵大学时光,做到“人生理想不可负、勤奋好学不可懈、诚信友爱不可失、自强不息不可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立志成才,努力成才。

  典礼上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学校开学教育片《赓续红色血脉、书写人生华章》。

  2021级全体新生及其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