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体育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01

  (本网讯:占韦9月14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再次专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董小军主持并导学。

  董小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通篇导学。他从“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认识。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积极响应伟大号召,坚持教书育人初心,保持“良好师德、敬业精神、教师爱心、知识更新、目标追求”,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董小军/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