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44

  (本网讯:刘斌权)9月15上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带领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学督导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聆听了新学期第一课。

  李良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占紫薇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陈雨前听取了教育学院周桂诗洋老师讲授的《儿童文学》。课堂上,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声情并茂,师生互动,极具感染力;课间休息时,校领导与任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要求抓好教学、教风、学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希望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提高课程内容的吸引力,坚持教书育人并重;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

  多年来,学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进课堂听课制度,深入班级,深入师生,在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