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4:17:56 阅读量:

  (本网讯:饶贤哲)2021年9月4日–5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在此次竞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由施和平与彭津琳老师指导,19电子商务一班彭鹏、康弘民、聂宇和18电子商务班聂俊四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竞赛铜奖。

  赛前,教务处处长余金保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坚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将专业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应对比赛,通过这些宝贵的比赛经历锻炼自己,展现出景院学子的青春风貌,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互信互助,稳扎稳打,在面对复杂经营环境时保持沉着冷静,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制定出正确的决策方案。

  据悉,本次企业运营仿真竞赛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智经济”等主题内容,以新工科建设和新文科建设为引领,聚焦人才培养,突出多学科交叉协同与创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王振华/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