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武装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校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1 16:00:04 阅读量:

​  (本网讯:曹曦东)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近日,学工处负责人陈后辉带领全体武装部成员,走访慰问了我校抗美援朝老兵吴信元和廖鸿贞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陈后辉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兵的家中,与老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兵们的部队生活、抗美援朝经历以及目前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精神愉悦。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我校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心和关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号召学校师生向身边的英雄致敬,向先辈们学习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陈后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