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副校长吴丁考察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并看望实习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17:18:14 阅读量:

  (本网讯:叶忠华6月26-29日,副校长吴丁赴嘉兴、上海、杭州和绍兴考察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并看望实习生。

  吴丁先后走访了嘉兴泊金湾大酒店、上海松江广富林宰相府酒店、杭州新全乐餐饮有限公司和绍兴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分别参观了实习酒店的食、宿、岗位、培训等实习条件,并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听取实习基地对我校实习生实习情况的反馈实习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汇报

  吴丁感谢实习单位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工作的支持,指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教学环节之一,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加强自我管理,踏实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希望实习单位就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校企合作水平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加强多领域的合作。

  座谈中,各实习酒店对我校实习生的态度、技能、素养等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对实习生的职业素养给予高度赞许。同学们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表示将在实习岗位认真实践,锻炼能力,提高水平,为学校争光添彩。

  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质量,加强学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掌握学生实习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实习工作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少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坚、副院长叶忠华陪同考察。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