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 校团委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5:44:14 阅读量:

  (本网讯:|徐欣鹏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青年所需所盼精准发力,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8,由校团委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在图文报告厅举行。

  会议介绍我校今年考研的整体情况,并通过视频介绍了8名主讲人,在场师生他们以优异成绩考研成功表示祝贺。

  人文学院封建芳(录取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钟珂慧(录取湖南大学)教育学院刘霞(录取华南师范大学)信工学院何兴(录取暨南大学)经管学院高东生(录取西南交通大学)生环学院许丽丽(录取海南大学)生环学院邹胜(录取南昌大学)艺术学院马兆银(录取景德镇陶瓷大学)8位同学按照文科、工科、艺术类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他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围绕目标定位、专业特点和信息收集方法实用技巧常用学习软件推荐、考研心态调整、如何制定学习计划、考研中容易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分享成功上岸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制定好学习计划、学会放平心态做到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坚持不懈,享受过程,全力以赴,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进行讨论和交流,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学学姐们耐心地一一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校团委、校学生会为8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景院伴手礼,预祝他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要求充分发挥学生榜样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勤奋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26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