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3:05 阅读量:

​  (本网讯:魏媛鹤1月20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到会指导,生环学院党总支支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文华主持。

  会前,生环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韩文华报告了2019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生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吴丁表示此次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问题检视全面准确,对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分析原因深刻透彻,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恰当,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较好。希望生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学习,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提高办学水平,增强科研实力,将专业办出亮点办出特色。

  最后,韩文华同志代表生环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