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新进和在读博士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7:03:05 阅读量:

​  (本网讯:曹君)近日,我校2020年新引进在读博士座谈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良智,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出席17名新进在读博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富年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戴强介绍了学校为全力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在高层次人才引培方面的新政策、举措;江介绍了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双向发展的举措和成效

  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着学校应用型办学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献言献策,并对搭建博士干事创业平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陈雨前指出感谢各位的肺腑之言,学校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十四五发展人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坚定不移的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好的干事创业平台

  李良智指出,通过座谈会增强了学校和博士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学校在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后,新的起点上有新的目标,新的目标就是要通过审核评估建成硕士单位高层次人才积极投入到实现这一目标中来,通过我们的付出而建立的事业,成就感更大。他强调,当前国家对教育改革和评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们应抓住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本质发展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应用型大学和人民满意的大学。他要求学校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尽可能地为博士的学习生活工作排忧解难。

  最后李良智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要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思考学校的问题,要利用好自己身边的资源助推学校的发展。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