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0:30 阅读量:

​​​  (本网讯:刘斌权)近日,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分别走访看望了范希贤、吴仁儒、舒超英、黄卖九、陆如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向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常来学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不断进步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组织的爱护,他们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学校,但仍然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相信学校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