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6:12 阅读量:

  (本网讯:徐欣鹏)为推动《深化全省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具体举措》落地见效,增强我校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活力,激发创新力近日,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测评会在第一报告厅举。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莅临指导。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述职测评会由团委负责人赵新主持。

  各二级院团委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围绕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特色新亮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年度工作述职。

  赵新各二级学院团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二级学院团委能以本次述职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各领域基层基础,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凝心聚力抓好团干部和团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团干部战斗力和团员的先进性;压实工作责任,改变工作作风,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团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求各学院团委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团委专职、兼职团干部30余人参加测评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