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暨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4:47:27 阅读量:

​​​​  (本网讯:|曾子晴/文|黄珊梅)为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根据《景德镇学院学风建设调研方案》和艺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要求2021年1月5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暨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郑丰银主持。

  会上,郑丰银就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任课教师、教风学风等方面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艺术学院教育教学、教学督导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方法。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对本科评建以来艺术学院教风、学风的改善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秉持公正原则,从教师授课、学风督查等方面对我院学风建设提出积极有效的意见建议,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郑丰银表示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