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体育学院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13:43:38 阅读量:

  (本网讯:占韦)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使他们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校风、学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23日下午,党总支书记董小军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在第二报告厅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2020级新生讲授党课

  党课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从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整堂党课内容详实,条理清晰,事例丰富,同学们受益匪浅。

  课堂上,董小军对同学们说道,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大学期间,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丰富各方面的才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锻炼培养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扎实本领。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人生最崇高的理想!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