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景德镇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公告(2)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7:44:43 阅读量:

​  根据《景德镇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2》要求,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不得低于40分)进行资格审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时间:2020122日上午9301130

  三、资格审查地点:景德镇学院行政楼三楼306会议室

  四、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网站打印的报名表一份(诚信承诺需本人手写签名);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须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认证,自行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具有国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择业期内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须提供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或提供能够证明属于择业期内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档案保管部门的证明材料等;

  5.党员证明材料原件;

  6.如现为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人员,需出具由现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同其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其缺额根据《综合基础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外的所有材料均需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不能提供材料或缺少材料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在体检公告公布之日仍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它注意事项

  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佩戴口罩,入资格审查场所前扫赣通码、测量体温,并主动报告近14天是否存在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和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情况。来自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必须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六、咨询电话:

  景德镇学院人事处:0798-8384953

附件:附件景德镇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景德镇学院  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