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文艺演出进军营 共叙军民魚水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5:01:41 阅读量:

​  (本网讯:向仲明10月11日,由市文联、武警景德镇支队、省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教育学院,市古琴协会、芳华戏曲家协会、霓裳时装表演协会等新文艺群体承办的“文艺演出进军营文艺活动”在武警景德镇支队驻地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熊小席、秘书长陆景明,武警景德镇支队及省陶协领导出席活动,市文联所属文艺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以及武警景德镇支队的官兵近百人参加。

  在军民联谊文艺汇演活动中,我校师生的歌曲演唱《梦中的额吉》、诗朗诵《相信未来》、古筝齐奏《战台风》和男生独唱《向往》依次上场,出色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通过歌曲、古琴乐器、舞蹈戏剧以及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浩然正气的时代之歌,进一步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此次文艺演出进军营文艺活动,不仅为英雄的武警战士送丰富的文化大餐带来节日的问候,也进一步促进军民文化交流,丰富武警战士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军民团结的鱼水之情。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