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生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17:30:35 阅读量:

​  (本网讯:冯唐锴)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在生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同志作动员讲话,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文华同志主持会议。

  钱鸣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和精神,阐明了巡察工作的意义、重点、要求、对象、方法等内容。她指出,这是景德镇学院党委首轮巡察,意义重大。巡察将按照《中共景德镇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等文件要求,重点巡察生环学院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以及执行群众、工作、生活纪律等情况。她强调,生环学院党总支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巡察促建设、以巡察促发展,做到日常工作与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韩文华代表生环学院党总支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将整改成果应用于日常工作。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生环学院党总支工作汇报生环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开展问卷调

  校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生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巡察工作从1010日开始,为2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校党委巡察组生环学院设立巡察工作联系信箱,并设专门电子邮箱jgz8382340@163.com。根据巡察工作办法等有关规定,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关于生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党政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校党委或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