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10:35:45 阅读量:

​​  (本网讯:刘斌权)96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立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新校区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等热情接待了刘紫春一行。

  王丽心对刘紫春一行到学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学校迁址办学等方面情况。基建后勤处处长梁邦福、副处长余其亮分别从新校区总体概况及规划、建设过程、工作成果及经验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刘紫春一行对我校新校区规划和设计、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建设和搬迁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在设计理念、新材料选择、造价控制等方面值得学习与推广。

  随后,刘紫春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和教学楼、办公楼、田径场等项目。

  东华理工大学党校办副主任刘晓荣,基建处副处长周亚东一起考察。校党政办负责人程立新陪同考察。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