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15期)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0

  (本网讯:文|徐灵/|吴姗)8月3-6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主办的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15期)在我校举行8月4日上午,轮训班举行开班式,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杨小东主持开班式。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所高校全体处级党员干部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致辞

  李良智在致辞中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学习的各兄弟院校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举办此次轮训班既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提升领导干部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现实需要。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轮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更好地履行职责。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对照轮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思考学习,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假期这次难得的“充电”和“加油”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当好学员,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他表示,学校也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的工作,确保此次培训保质保量完成,达到预期目的。

  江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陈东有教授

  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金堂教授

  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江西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中心主任李才平教授

  本期轮训班为期4天,采取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江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陈东有教授,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金堂教授,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江西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中心主任李才平教授,分别作《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的专题报告。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杨小东

  8月6日,轮训班举行结业式。结业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杨小东主持。五所高校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杨小东对本次轮训班的组织工作、对五所高校学员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学风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