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景德镇学院2020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18:06:52 阅读量: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通知》精神,不间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我校决定联合就业汇人才服务网举办线上招聘会。

  就业汇人才服务网(www.jiuyehui.com)作为江西双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人才招聘平台,自上线运营以来受到了省级部门(江西省发改委和江西省教育厅)及全省工业园区的一致好评。就业汇人才服务网作为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与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江西省工业园区企业面向省内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智能化就业专项招聘活动》的指定服务平台,在2020年春季为江西省内6000余家企业及2万余名江西省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在线招聘与求职服务。目前平台手机端和PC端功能均已上线,功能齐全、操作方便、安全可靠,可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求职招聘服务。

  一、招聘形式

  线上专场招聘会

  二、企业类型

  本场线上招聘会为综合类招聘会,以省内各大工业园区、广东、浙江地区单位为主,涵盖银行、证券、建筑类、会计、贸易、物流、教育培训等各类岗位。

  三、参会时间

  2020810日-812

  四、参会流程

  1关注微信公众号就业汇

  2点击左下角学生入口进入学生端

  3已有帐号的直接使用注册手机号及密码登录,还未注册账号的点击下方马上注册按钮按照操作步骤完成注册

  4点击首页完善简历完善个人简历

  5点击招聘会

  6选择招聘会进入点击报名

  7选择参会企业及岗位投递简历

  五、服务热线

  就业汇人才服务网:王建欣技术总监0791-82323566

  景德镇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虞主任0798-83360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