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委书记李良智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1:29:45 阅读量:

  (本网讯:文|胡欣/|吕云飞72午,党委书记李良智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陪同调研。

  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行政负责人石长华就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作了汇报

  李良智指出,信工学院本科专业有特色,市场需求前景较好,要进一步谋划好信工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把握好发展脉络。抓住与华为合作这条线,重点打造网络工程专业,做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优势专业。以数学专业、计算机专业为基础打磨好应用统计学专业,使之做大做强。

  李良智表示,对信工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引进相关专业高素质人才。

  信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