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党委书记李良智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3:41 阅读量:

  (本网讯:余洪权)72日下午,党委书记李良智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党政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良智一行实地参观了体育馆、3D虚拟解剖互动实验室、健身与功能训练室等实验实训场所,随后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胡红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条件、教学科研、体育竞赛等方面情况。并就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干部队伍、人才引进、场馆建设、办公场地等困难作了汇报。

  李良智体育学院多年来在全民健身、体育竞赛、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争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学校一定会逐步解决同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对培养好合格体育人才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良智指出,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针对性强,要认真谋划、突出重点、发挥地方优势、办出特色,对体育学科建设做好长远规划,提升体育学科在内外同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我校体育学科整体发展水平。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