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举办“战疫故事”分享直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6:02 阅读量:

  (本网讯:何裕新)为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聚焦抗击疫情涌现的“抗疫故事”、先进典型事迹等鲜活素。近日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战疫故事”分享直播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刘浪主持。

  17工艺美术专业王艺霖以《牢记党员身份,勇做新时代排头兵》为题分享了他的“战役故事”。疫情之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冲在前、干在先,肩负担当与责任意识,用自己的行动和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守护健康安全。

  18环艺2班周杨煊以《若有战,召必回》为题分享作为一名退伍复学的在校大学生的抗疫故事。疫情期间,主动请战,申请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应急小分队,为赢得抗击病毒战斗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9艺术教育2班高海萍有志不必凌云天》为题分享她参与当地协助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故事,每天的坚持、每天的艰辛,每天的规定动作,这是对自己负责,是对社会,对国家负责。

  此次疫情,涌现批具有优秀品质的中华儿女。他们在困难与挫折面前,展现出的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艺院人”学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