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4:51 阅读量:

  (本网讯:图|何裕新涂静怡/文|徐尧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6月17日晚,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抗疫爱国,从我做起”主题宣誓活动。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300名在校生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参与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刘浪主持。

  宣誓活动开始前,刘浪带领大家一同观看“疫情期间如何遵守校规校纪”的微视频,重温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紧接着,他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郑重宣誓: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遵守组织纪律,听从学校与学院一切安排,不违反校纪校规;坚决禁止外卖进校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号召全体艺院学子在“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将小我融入大我,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直播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的意识,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共同营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环境。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