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方文龙慰问返校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21:55:37 阅读量:

  (本网讯:欧阳嫄)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批毕业生120余人已经顺利返校。5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来到学生宿舍西3C、西2A慰问信工学院返校毕业生。

  方文龙逐个宿舍走访慰问返校毕业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返校路途防护、假期学习、返校的感受、毕业论文进展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积极准备论文答辩,宿舍常开窗多通风,要提高健康意识,勤洗手,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返校学生们纷纷对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保证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时期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合理作息,积极备战论文答辩健康顺利毕业。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党总支副书记练缤艳及信工学院学团全体人员陪同看望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