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快马加鞭 狠抓落实
校长陈雨前部署巡视整改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15:51:24 阅读量:

​  (本网讯:程树武)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主持召开系列会议,部署学校巡视整改和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校领导胡继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分别出席相关会议。

  在4月7日下午召开的巡视整改推进会上,陈雨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督导组的要求,列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好验收,确保各项行政整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在4月8日上午召开的开学准备工作会上,陈雨前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落实好复工复产方面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学工作具体要求,制定好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精心做好师生返校准备。

  在4月13日下午新校区社会化服务及老校区遗留有关工作调度会议上,陈雨前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老校区遗留工作、新校区社会化服务有关工作的汇报,就新校区社会化服务和老校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研究,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求重点对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务必按时、按质,不打折扣的整改到位。

  在4月14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上,陈雨前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学习了去年12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在反馈会上的评估反馈意见,听取各有关部门整改工作计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加强领导、统一调度,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快马加鞭、务求实效,切实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新一轮的内涵发展结合起来。

  党政办、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招就处、后勤处、计财处、审计处、保卫处、国教中心、现教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