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实践育人#我校园林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14:17:44 阅读量:

  (本网讯:生环学院)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强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平台建设,4月2日,我校园林实践教学基地在景德镇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举行授牌仪式。副校长吴丁、市林科所所长江爱国出席授牌仪式

  江爱国致欢迎表示市林科所一定不负众望,努力配合学校将园林实践教学基地打造成优质示范基地。吴丁对市林科所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对市林科所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园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相信该实践基地一定会成为双方友谊的纽带和共同受益的平台希望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为林业科学的发展贡献力量,再创佳绩。

  仪式后,吴丁一行在江爱国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西省南方红豆杉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林业科普园区。

  生环学院副院长蔡新安教授、杨波博士市林业推广站站长陈立新,市林科所叶健科长参加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